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Block.one持有超24万枚BTC,eToro将暂停美国用户XRP交易

白话区块链 2021-01-01 09:19:4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eToro将于当地时间1月3日暂停美国用户XRP交易。

2.媒体称EOS母公司Block.one持有超24万枚比特币。

3. Gavin Wood称Substrate 3.0版本可能会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

4. Uniswap将在2021年改善自动做市并探索扩容解决方案。

5. 央视财经微博再次报道比特币价格创历史新高。

6.灰度发言人:并未清算大量的XRP和XLM。

7.数据:比特币巨鲸数量(至少 1,000 个 BTC )在今年增长了逾 16%。

8. Tether:积极与全球监管机构合作,严格执行KYC和AML程序。

9.亿邦国际将于明年一季度启动加密货币交易所。

10.USDT总市值已超过210亿美元。

11. YFI创始人AC发文:yCredit,处于试验阶段的债券通证。

12.美国8名国会议员致函美国财长要求延长拟议加密钱包规则评论期。

13.哥伦比亚政府现允许该国企业使用其资金购买比特币。

14.Findora公募启动2小时共募资约770万美元,Option C、D关闭。

15.广汽蔚来就「接受数字货币支付购车」宣传内容发布致歉声明。

16.莱特币 MimbleWimble 协议代码有望于 2021 年一季度完成。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