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美国国税局将制定加密税收指南

白话区块链 2020-10-08 10:25:2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美国财政部正与美联储一起研究CBDC。

2.美国国税局正与财政部合作以制定明确的加密税收指南。

3.福布斯:美国国税局或将对加密交易所进行更严格审查。

4.数据:2020 年 Q3 共进行了近 9 亿美元的风投交易,DeFi 相关交易占据近两成。

5.谷歌云发言人表示,谷歌云不打算收取EOS奖励。

6.Coinbase 现已上线 Balancer 治理token BAL 以及跨链解决方案 Ren token REN。

7.MetaMask 推出聚合交易工具,可进行token价格比对和交易。

8.波卡披露“首次平行链发行"IP0方案细节,半数平行链插槽将供DOT持有者质押。

9.数据:今年已有75家加密交易所关闭,近2000种山寨币消失。

10.硅谷王川:DeFi是将席卷全球的去中心化的流动性黑洞。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