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igONE 战略投资加拿大合规交易所 Biconomy

白话区块链 2020-06-08 11:47:0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币格官方消息,BigONE 今日宣布战略投资加拿大合规交易所 Biconomy,携手开展全球化业务。BigONE 作为全球化的优质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为 500 万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稳定的数字资产服务。BigONE 通过三年的研发和运营,积累了丰富的数字资产交易产品和衍生品服务。

据悉,Biconomy 总部位于加拿大,并拥有加拿大交易所金融牌照,已开通加元、欧元、信用卡等法币入金通道,在韩国、日本、俄罗斯、英国均设有办事处。此次战略投资后,BigONE 将整合 Biconomy 的全球资源,继续推动合规工作、全球化运营和海外市场开拓。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