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以太坊2.0阶段1将启动64个分片,Tether在波场增发2亿USDT

白话区块链 2020-06-03 09:13:1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以太坊官博发文称,以太坊2.0阶段1要达成更多共识,并将启动64个分片。

2.DAppTotal监测数据显示,6月2日21:03,Tether在波场网络增发2亿枚USDT。

3.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在推特上表示,以太坊的二层扩展策略已"基本上”取得成功。

4.6月2日晚间BTC跳水,在BitMEX永续合约市场一度跌至8600.5 USDT,BitMEX约9600万美元头寸被清算。

5.日本数家银行巨头将设立数字货币小组。

6.伊朗议员呼吁该国央行认真对待比特币监管问题。

7.微软、IBM和纳斯达克等公司将制定全球token化标准。

8.报告显示,今年前5个月,加密相关犯罪活动造成损失达14亿美元。

9.V神发推称,加密货币最终会与更广泛的经济趋势高度相关。

10.加拿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已在法律上被认可为货币服务企业。

11.嘉楠科技股价触底2美元市值跌至3.32亿美元。

12.福布斯:俄罗斯更新数字金融资产法案草案以征求公众意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