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支持Cosmos的主流钱包:imtoken已支持转账和Staking挖矿等功能

白话区块链 2019-04-19 21:20:3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imToken是国内界面友好、体验较好的以太坊钱包, 其刚刚正式宣布用户在钱包内可以完成 Cosmos的ATOM 代币转账收款、兑换 、Staking(质押挖矿)和提案投票等四大功能。

作者:资讯 / 来源:imToken

image.png

  为什么 imToken 支持 Cosmos?

  对普通用户来说,需要了解 Staking 到底是什么意思。

  “首先, Staking 是一个动词, 而 Stake 是一个名词,可译为「权益」,动词的 Staking 相比之下就难以直译,最贴近的中文解释可以为「质押」。” ------ 链闻

  Staking 作为 PoS 共识机制中的重要环节,指持币者将 ATOM 进行 Staking (质押)参与区块的生产和验证,由此获得 ATOM 收益,同时能够共同参与该区块链网络的治理。Staking 就好比 POW 共识机制下的矿工挖矿行为,所以也被称为「质押挖矿」。

  按照目前 ATOM Token年通胀率,参与 Staking 的持币者可以获取每年 7% ~ 20% 的年化收益。接下来 Polkadot、Cardano、Difinity 等明星项目也都基于 PoS 共识机制设计。

  imToken 作为管理多链资产的去中心化钱包,是天然帮助用户 Staking 的重要工具,从用户角度出发,我们需要支持,也必须参与。

  Staking Economy 的未来

  区块链世界是如此精彩,2018 年 DeFi 的流行,让我们看到很多从未思考的金融模型,超出大部分人的固有思维,想要资产增值,就必须主动探索和坚持学习。

  Staking Economy 就是其中之一,它最大的魅力是通过精心设计的经济模型,刺激持币者主动参与区块链网络的治理,如果你不主动参与,不仅收益会流失,Token还有缩水的可能。

  以 Cosmos 为例,通过 Staking,你的 ATOM 可以获得年化收益超过 7% 的奖励,但是如果你只持有 ATOM ,不进行 Staking,那手中的 ATOM 会因为网络增发,引起被动贬值。

  来,我们想象一个 Staking Economy 的未来:

  作为Token持有者,你既是股东,也是用户。为了争取你手中的选票(Token),让提案通过,项目方会竭尽全力,不管是更高的经济激励还是更容易理解的项目报告,而你只需要在 imToken 里一键操作,就能选择你信赖的团队,让人兴奋的是:就算你在睡觉,这些人都在帮你赚钱!

  Staking Economy,未来已来。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