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比特币5月交易费涨超800%,教育部发布印发《高等学校区块链技术创新行动计划》通知

白话区块链 2020-05-18 08:44:2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数据显示,比特币5月交易费涨超800%,创近一年新高。

2.Reddit超一万用户已经拥有加密钱包。

3.ETH社区正在讨论一项提案, 可使用户退回发送至错误地址的资金。

4.报告显示,2019年对冲基金加密资产管理规模翻了一番。

5.人民日报:虚拟货币监管缺失是亟待解决的全球性问题

6.教育部近日发布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区块链技术创新行动计划》的通知。

7.济南舜华路派出所:未收到比特儿交易所被盗报案。

8.巴西政府在法令文件中指出,使用区块链是实现其数字政府服务扩展的目标之一。

9.苏州市相城获批区块链产业发展集聚区。

10.报告显示,2014年以来数字资产衍生品基础设施吸引了5.52亿美元机构投资。

11.NBA 球员斯宾塞·丁威迪发起 Gofundme 众筹,目标金额为 2625 BTC 的等值美金。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