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央视财经转发比特币破万文章,人民日报发文警惕“虚拟货币”骗局

白话区块链 2020-05-11 08:18:4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数据显示:比特币21小时后完成减半。

2.央视财经公众号罕见转发比特币破万文章并科普比特减半。

3.克罗地亚金融监管机构Hanfa批准了一只比特币投资基金,为该国首只受监管的加密另类资产基金扫清了道路。

4.人民日报刊文《警惕“虚拟货币”骗局》。文章表示,一些不法分子打着“金融创新“区块链”的旗号,通过发行所谓“虚拟货币”“虚拟资产"数字资产”等方式吸收资金,侵害公众合法权益。

5.直布罗陀默认将token销售视为证券发行。

6.加密评级机构韦氏评级( WeissCrypto Ratings )预测,一旦冠新冠疫情结束,黄金的价值将会上升,但与比特币(BTC)相比,黄金的升值幅度微不足道。

7.蚂蚁矿机宣布5月10日起停止对S9系列机型提供维修服务。

8.BB:B1不参与EOS推进使其维持去中心化自治。

9.赵东:根据以往经验比特币减半之后为暴跌,要预防好风险。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