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比特币”登微博热搜榜,纳斯达克建立数字资产市场平台

白话区块链 2020-04-30 09:02:5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比特币”出现在新浪微博热搜榜,排名第18位。

2.纳斯达克与R3合作在Corda区块链上建立数字资产市场平台。

3.比特大陆最新声明:对詹克团可能采取的破坏行动严阵以待。

4.肯德基已经成为中东地区第一家其数字广告和媒体购买实施区块链平台的快餐店。

5.Coinbase Custody宣布支持Celo Gold(cGLD)、Filecoin(FIL)、Keep Network(KEEP)、NEAR Protocol(NEAR)和Polkadot(DOT)。

6.MakerDao ( MKR)发布新报告称,已对系统做出关键更改,防止债务危机事件再次发生。

7.媒体:比特大陆前4月营收超3亿美金,AI业务快速增长。

8.BSV发布V1.0.3版本,包括变更P2SH输出值。

9.Tether CTO:USDT竞争者太差,他们不理解这个市场未来的潜力。

10.数据显示,TRC20-USDT流通量突破10亿枚。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