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以太坊2.0发布代码规范v0.10.0版本,北京金融局下周公布监管沙箱入箱项目

白话区块链 2020-01-12 10:01:4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根据以太坊Github代码库显示,以太坊2.0已经发布第0阶段(Phase0)代码规范v0.10.0版本。 2.北京金融局局长霍学文:下周公布监管沙箱第一批入箱项目。 3.ETC官方表示,Agharta升级预计将于1月12日16:08进行,所有知名的ETC基础服务提供商均已为Agharta升级做好准备。 4.Zcash基金会官方发布公告称,目前Zcash计划于2020年10月实施其首个Zcash减半计划,将终止对创始人的奖励。 5.比特大陆旗下两官微账号注册主体(“蚂蚁售前服务”和“蚂蚁矿机 ANTMINER”)近日转移。 6.分析:CME上BTC期货的高溢价率凸显了看涨情绪。 7.研究:298个加密巨鲸控制着大量比特币、以太坊和莱特币; 8.数据:2019年BTC每天新增超30万个地址。 9.据美联社报道称,伊朗军方承认击落乌克兰失事客机,称这是“人为错误”。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