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BitFinex市场操纵诉讼被重新提起,CSW提交“郁金香信托III”文件

白话区块链 2020-01-11 09:55:3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美国财长努钦:将对伊朗制造业等经济行业及8名伊朗高级官员进行制裁。 2.针对BitFinex和Tether的市场操纵诉讼已被重新提起。 3.泰国区块链初创公司Lightnet完成3120万美元A轮融资。 4.Kleiman诉CSW一案新进展:CSW提交“郁金香信托III”文件,BSV价格大幅拉伸或与此有关。 5.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证据表明Telegram在ICO之后仍在继续销售token。 6.数据显示,全球用户在2019年向新加坡发送了价值88.5亿美元的BTC。 7.Ripple首席执行官再次强调无法控制XRP价格,再遭社区抨击。 8.报告显示,DeFi去年的投资回报率约为250%。 9.TokenInsight报告:去中心化交易所交易量仅占全市场的0.01%。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