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中国人民银行将下调存款准备金率,BTC挖矿难度创历史新高

白话区块链 2020-01-02 08:17:3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中国人民银行将于1月6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2.数据:BTC挖矿难度上调至13.80T创历史新高,两周平均算力为98.67%。 3.中国银行副行长:要提高对数字货币的重视程度,积极与国际组织和各国央行展开合作。 4.波场超330亿TRX已按计划解锁,价值超过4亿美元。 5.以太坊缪尔冰川硬分叉预计今日下午4:30左右进行。 6.自媒体吴说区块链发文表示,多名知情人士证实,比特大陆已在2019年底启动人员优化计划,精简组织迎战比特币减半。 7.蚂蚁金服:蚂蚁金服区块链已有近50个场景投入应用。 8.美国在线拍卖平台eBay公布2019年“最有趣和最贵购买”名单,最贵排名第一的是第20届巴菲特午餐拍卖被孙宇晨拍下,成交价为456万7888美元。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