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截至12月初国家共出台40余部区块链相关政策

白话区块链 2020-01-01 09:10:0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人民日报:截至12月初国家层面共计出台40余部区块链相关指导政策。 2.国家特聘教授蔡维德:中国要利用区块链技术的机会成为科技强国。 3.李国庆:现在区块链95%甚至99%都是骗子、空气币、圈钱。 4.了得资本就"HashBaby宣布停运,称停运原因是了得资本操盘无法上币”一事回应称,与HashBaby没有直接关系,仅旗下基金投资了HBSworld项目。 5.中国城市区块链30强:贵阳、海口弯道超车,北深杭上广居前五。 6.Delphi Digital联合创始人:2020年将看到Layer 1智能合约平台之战的大幅增长。 7.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聚焦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开发应用,推进全面建设智慧法院向纵深发展。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