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链节点直播间2周年丨2017-2019链圈大咖聊变化

白话区块链 2019-12-10 10:47:0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2月9日晚19点,链节点直播间2周年特别活动中,邀请到熊越、小喵和蔡曙。谈到2017-2019年两年的行业和自身变化,他们给出以下评论。熊越表示:17年可以说事行业的大爆发,包括比特币分叉和监管的介入,对自己来说都是影响很大的两件事,当时自己作为一个不太成熟的创业者,可以说是很慌的;但是到了19年,整个监管的环境会好很多,整个行业都成熟起来,自己作为一个创业者也是跟着一起成长很多。小喵表示:17年是作为小白入圈,而19年自己有能力去做一个身份的转换,由一个行业里的学习小白变成可以为圈子做点什么的人。感觉两年间自己成长了很多。蔡曙表示:17年的时候整个炒币行业火热,自己也是其中一员,到19年,自己从一个炒币者成长为一个从业者,创业者,致力于区块链落地,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之前长期的炒币的经历使自己更能了解用户的需求,为现在的创业奠定了基础。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