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V神:以太坊2.0公共测试网很快会推出,权益证明机制很快就可以启动

2019-10-04 19:18:05
据区块大本营今日消息,近日,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过去几个月中,以太坊生态中已经取得了很多的进展。比如零知识证明(zero-knowledge proofs),相关的技术发展迅速,一些基于零知识证明技术的应用也在开发中。以太坊2.0的开发工作也取得了非常快速的进展,以太坊2.0公共测试网也很快就会推出;在其他的可扩展性技术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进,有很多的应用也被搭建出来。同时V神表示,以太坊2.0的7个客户端开发团队曾于9月初在多伦多汇聚,他们实现了这7个客户端相互交流,实现互操作性。当前在多客户端公共测试网推出之前,仅剩一些对等网络协议(peer to peer networking protocols)方面的工作。以太坊2.0的首要工作,也即权益证明机制(Casper FFG),很快就可以启动了。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