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白话区块链早报 周日 06/16

2019-06-16 08:53:22
1.以太坊2.0零阶段将于2020年1月3日发布,该阶段将支持股权证明(PoS),另:Blockstream首席战略官Samson Mow 表示,以太坊 2.0类似于硬分叉。
2.下周,Facebook将推出Libra区块链测试网,并将在发布之日起在Apache 2.0许可下开源。
3.美国法院要求澳本聪周一前提供截至2013年底比特币私人地址记录,证明其持币真实性。
4. Dan Nathan: F acebook的稳定币或推动其以完全不同的方式进入中国而不依赖于社交网络。
5.闪电网络通道数量持续下降,过去30天下降7.50%。
6.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司长温信祥表示,央行有专门的负责1CO和虚拟货币的整治领导小组。
7.赵长鹏:网站不等同于区块链,DEX无法被封锁。
8.据bitinfocharts数据显示,BTC哈希率再创历史新高,昨日曾达62.351EH/S。
9.第一批采用EOS创世私钥自动恢复方案账户的30天等待期已满。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