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BAYC地板价跌破11ETH,创2021年8月以来新低

白话区块链 2024-04-16 11:02:3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BAYC地板价跌破11ETH,创2021年8月以来新低。

2.数据:Solana上的稳定币供应量已达30亿美元,接近FTX崩盘时水平。

3.Polychain、DCG和dao5共持有3.5亿美元TAO代币。

4.Vitalik:Railgun使用隐私池协议可更好的阻止不良行为者加入。

5.EOS推出封装版RAM,以提升该资产可交易性。

6.zkSync DeFi负责人:将于四月底离职,专注于模块化区块链sophon。

7.BAYC地板价跌破11ETH,创2021年8月以来新低。

8.Paradigm推出Reth AlphaNet测试网,开源基于Reth SDK的高性能OP Stack兼容rollup。

9.STEPN与阿迪达斯合作推出独家NFT运动鞋。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