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谷歌现在允许搜索比特币、Fantom、Arbitrum等钱包地址

白话区块链 2024-03-29 10:53:5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谷歌现在允许搜索比特币、Fantom、Arbitrum等钱包地址。

2.Vitalik:随着L2交易成本的降低,以太坊没有理由不被广泛采用。

3.Vitalik:Worldcoin一直在认真对待关于隐私方面的批评,其系统所需数据设计得越来越少。

4.WIF市值超越PEPE,位居Memecoin第三位。

5.Stacks联创:正在为BitVM研究投资200多美元。

6.Celo发布提案允许使用USDC作为Gas代币。

7.Base TVL突破30亿美元,过去7日涨幅71.79%。

8.SBF因数十亿美元欺诈在纽约被判处25年监禁,被勒令没收超110亿美元资产。

9.Degen推出低成本Layer 3区块链Degen Chain,DEGEN续创历史新高。

10.Merlin Chain上首个BTC DeFi项目Mineral协议质押挖矿上线。

11.StakeStone获Binance、OKX投资后,Manta Renew Paradigm TVL激增30%。

12.亚马逊于昨日向人工智能公司Anthropic再注资27.5亿美元。

13.Web3操作协议dappOS以3亿美元估值融资1530万美元。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