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Ordinals创始人公布Runes文档

白话区块链 2024-03-28 11:20:0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Ordinals创始人公布Runes文档,引入“cenotaphs ”升级机制。

2.Messari研究副总裁:Meme币是加密货币采用的下一个「特洛伊木马」。

3.Fetch.ai、SingularityNET与Ocean Protocol合并代币成立去中心化AI联盟。

4.贝莱德代币化投资基金BUIDL推出一周内已流入1.6亿美元。

5.Vitalik :元宇宙的定义仍然模糊,需要结合加密货币、虚拟现实和AI。

6.Blast创始人:前Munchables开发者已选择归还资金,希望Blast开发者能从中吸取教训。

7.Base网络TVL突破3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8.Blast:已超越Avalanche,成为DApp TVL第六大区块链。

9.NFT卡牌游戏Parallel完成3500万美元融资,Solana Ventures等参投。

10.Ethena将于4月2日向用户空投ENA代币。

11.黄立成在Solana上推出的Meme项目Bobaoppa募资额达19.8万枚SOL。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