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国富创新拟购买加密货币及认购虚拟资产基金

白话区块链 2024-03-27 21:40:5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国富创新(00290.HK)公告,董事会谨此通知股东及潜在投资者,董事会已批准500万港元预算用于集团于公告日期起的未来一年内进行加密货币及虚拟资产基金相关的投资,该等预算将主要用于(a)于受监管以及许可的交易平台购买加密货币(主要包括比特币(BTC));及(b)认购香港合规虚拟资产基金(即基金经理获认可从事证券及期货条例下第9类受规管活动,且被批准将投资组合中多于10%的总资产价值投资于虚拟资产或间接投资于虚拟资产的虚拟资产基金)。 董事会认为,投资于加密货币及虚拟资产领域符合集团在Web3.0业务领域积极布局的战略目标,将令集团能够更好地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状况,并将助力集团业务从传统金融行业向创新金融及科技金融的积极转型。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