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Tether 宣布将战略重点扩展至 AI 领域

白话区块链 2024-03-27 09:27:4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Tether 宣布将战略重点扩展至 AI 领域。

2.Vitalik:Farcaster将账户发送消息的注册表存储在链上,有利于成为强大的中立网络。

3.Polygon前创始人:与Eigenlayer这样的项目相比,Babylon被严重低估。

4.Vitalik刊文《通过更多的反相关激励措施来支持去中心化质押》。

5.OKX Ventures宣布投资全链流动性基础设施 StakeStone。

6.比特币NFT销量目前为29.6亿美元,本周有望突破30亿美元。

7.Illuvium宣布完成1200万美元A轮融资。

8.Fantom基金会CEO:计划利用Sonic为其他区块链构建“共享定序器”。

9.数据:etherfi TVL突破30亿美元。

10.价值超60亿美元比特币休眠地址苏醒,资金被发送至三个新地址。

11.Merlinswap Launchpad上线1小时超募64倍。

12.派盾表示,Munchables 锁定合约存在问题,导致 1.74 万枚 ETH(约 6230 万美元)被盗走。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