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Uniswap报告:在Layer2上使用 Uniswap优势明显

白话区块链 2024-03-19 22:31:1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3月19日消息,Uniswap 发布了 Layer2 上 Uniswap 的使用报告:在以太坊 Dencun 升级之前,Uniswap 作为以太坊上使用 Gas 和区块空间最大的应用程序,其大多数交易实际发生在 Arbitrum、Polygon 和 Optimism 上,以太坊只占交易数量的 25%左右,但交易量却占到 60%左右。与在以太坊上进行交换相比,在 Layer2 上使用 Uniswap 的用户发现明显优势:97.5%的交换者(交易金额低于 125,000 美元)在查看 USDC/ETH 池时在其他链上表现更好;由于 Gas 成本原因, Layer2 的集中度比以太坊至少高 75%,其资本效率更高;LPing 在 Layer2 上要便宜得多, Arbitrum 今年创建的流动性头寸几乎是以太坊的三倍;与以太坊主网相比, Layer2 上的全系列 LP 的套利回报平均高出 20%。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