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StarkWare 联合创始人兼CEO Eli Ben-Sasson 确认出席ABCDE 主办的Bitcoin Day峰会

白话区块链 2024-03-19 16:34:1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StarkWare 联合创始人兼 CEO Eli Ben-Sasson 确认出席首届 Bitcoin Day 峰会,并于现场发表主题演讲。本次峰会由 ABCDE 联合新火科技SINOHOPE 与 OKX Wallet 共同主办,将于4月5日在香港瑞吉酒店盛大开幕。

本次峰会聚焦探讨比特币生态发展趋势,届时将集结超1000位参会者,邀请亚洲及全球比特币生态顶级开发者、一线投资人及行业OG就比特币生态扩容、二层生态、可组合与去中心化展开探讨,共同推动比特币生态繁荣发展。

大会官方报名入口已上线,立即报名参会:https://lu.ma/paruxpb3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