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美国数字商会呼吁尼日利亚释放被拘留的美国公民与币安高管

白话区块链 2024-03-16 19:28:5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拜登政府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立即帮助释放专注于加密货币的前美国联邦特工Tigran Gambaryan,以及自 2 月 12 日以来被尼日利亚政府拘留、没有护照的另一位币安高管Nadeem Anjarwalla。 数字商会于 3 月 15 日通过其网站上的一篇博客文章发出呼吁,并带头要求采取紧急外交行动,以解决他们认为的严重不公正现象。 该帖子称,Tigran Gambaryan在如此可疑的情况下被拘留开创了一个令人不安的先例,这表明任何在海外的美国企业家,尤其是加密货币行业的企业家,都可能面临外国当局的类似非法行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