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萨尔瓦多钱包收到来自比特币爱好者的多笔Ordinal捐款

白话区块链 2024-03-15 15:01:3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在萨尔瓦多公开宣布将把大部分比特币存储在一个物理安全的冷钱包里的几个小时后,比特币爱好者们已经向该钱包发送了“Rare Sats”和Ordinal铭文。 Ordiscan数据显示,这个钱包里至少还有67件Ordinal捐款,包括BRC-20代币、文字铭文、图像、3D“Runestone”,甚至还有一份“密码朋克宣言”(Cypherpunk Manifesto)——一份由Eric Hughes于1993年3月撰写的文件,旨在通过加密保护电子时代的隐私。此外,该钱包还包含价值约700美元的Satoshi捐款。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