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管理超4700亿美元的财富管理公司Cetera批准客户投资现货比特币ETF

白话区块链 2024-03-15 09:49:0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管理超4700亿美元的财富管理公司Cetera Financial Group (Cetera) 宣布,该公司已就经纪账户中现货比特币ETF的使用出台了一项新政策。该政策包括教育和资源,旨在帮助附属金融专业人士指导其客户将比特币ETF纳入投资组合。Cetera成为首批推出比特币ETF正式政策的财富管理公司之一。 Ceter首批支持的现货比特币ETF为:Invesco Galaxy比特币ETF (BTCO)、富兰克林比特币ETF (EZBC)、Fidelity Wise Origin比特币基金 (FBTC) 和Blackrock iShares比特币信托 (IBIT)。选定的基金由领先的ETF提供商赞助。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