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伯恩斯坦:对Robinhood进行跑赢大盘的评级

白话区块链 2024-03-15 09:48:5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伯恩斯坦表示,今年和明年将出现“加密货币周期的怪物”,该研究公司开始对Robinhood Markets Inc.进行跑赢大盘的评级。分析师Gautam Chhugani表示,投资者应该抓住“加密货币卷土重来的机会”,他预计该在线经纪公司的加密货币交易量在未来两年内将增长九倍。 我们认为,现在是进入 Robinhood 的最佳时机,有 18 至 24 个月的时间窗口,迎接加密货币的复苏。该分析师为该股设定了30美元的目标价。 此外,伯恩斯坦补充说,加密资产预计将从目前的2.6万亿美元增长到7.5万亿美元,在与该代币相关的ETF“前所未有的成功”的推动下,比特币到2025年将成为3万亿美元的资产,预计比特币明年将触及15万美元的高点。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