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SEC对币安和赵长鹏提出13项指控,包括客户资金处理不当等

白话区块链 2023-06-06 10:42:5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SEC对币安和赵长鹏提出13项指控,包括客户资金处理不当等。

2.币安:不同意SEC指控币安是未经注册的证券交易所或非法提供和出售证券。

3.币安:币安及附属平台上的所有用户资产都是安全和可靠的,将尽全力捍卫平台。

4.SEC:Binance实施多步骤计划逃脱美国法律制裁,首席合规官称不希望Binance受到监管。

5.SEC:CZ为逃避美国监管分别创立BAM交易、管理公司,从私人投资者处筹集约2亿美元。

6.SEC:CZ为币安做市商Sigma Chain实际所有者,由多名币安员工运营。

7.SEC在针对Binance的指控中将BNB、BUSD列为证券。

8.SEC将SOL、ADA、MATIC、FIL、ATOM、SAND等列为证券。

9.币安:此前已经与SEC密切配合,不应成为被执法对象。

10.CZ:SEC对Binance的起诉是行业团结起来制定一套常识性规则指南的绝佳机会。

11.昨夜Binance平台资产净流出约21.8亿美元,约占平台总资产的4%。

12.VanEck预测以太坊到2030年将增长到11800美元。

13.Arbitrum链上ERC-20代币累计锁定总价值突破100亿美元。

14.Tether宣布投资萨尔瓦多10亿美元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15.摩根大通与印度6家银行合作,在区块链上结算银行间美元交易。

16.韩国交易平台今年以来XRP交易量仅次于比特币。

17.美SEC官网已删除其前官员、Ripple诉讼案关键人物Hinman的大部分简历。

18.BitMEX创始人:当前市场处于紧张状态,下半年会因货币超发而有所好转。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