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Jack Dorsey预测加密支持者小罗伯特·肯尼迪会赢得美总统竞选

白话区块链 2023-06-05 15:46:4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6月5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报道,推特创始人、金融科技公司Block Inc.现任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表示支持加密货币支持者、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小罗伯特·肯尼迪(Robert F. Kennedy Jr.)。 Dorsey在YouTube上分享了一段来自福克斯新闻的视频片段,其中肯尼迪解释了他计划如何击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恩·德桑蒂斯和唐纳德·特朗普。Dorsey写道:“他可以而且将会获胜”。当用户问他是“赞同还是只是预测?” 肯尼迪,Dorsey回答说“两者都有”。 根据福克斯新闻5月27日的一项民意调查,肯尼迪获得了16%的民主党初选选民的支持,对于现任总统的初选挑战者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比例”。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