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万事达卡高管:若区块链技术解决安全性和互操作性问题,将为金融业带来更多价值

白话区块链 2023-05-25 10:18:2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5月25日消息,据CryptoSlate报道,万事达卡(Mastercard)执行副总裁兼加密和区块链负责人Raj Dhamod表示,公司坚信一旦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能够解决安全性和互操作性等关键问题,它就能为金融业带来更多价值。 Dhamodharan表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日益受到关注,但由于缺乏全面的安全性和复杂的用户交互,它们的用例目前受到限制;一旦这些问题得到解决,品牌和公司就会更有信心参与Web3行业;大多数人将加密货币视为一种投资机会,但“技术本身有很多希望”,而不仅仅是一种转移和储存资本的好方法。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