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Coinbase:若美国债务违约BTC或会突破其交易区间,还需关注美银行体系的动荡

白话区块链 2023-05-25 10:18:1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5月25日消息,Coinbase Institutional发推文称,其研究团队认为,在市场关注债务上限的同时,美国银行体系的动荡更值得关注。如果美国在没有就提高债务上限达成协议的情况下接近违约边缘,BTC可能会突破其交易区间。 此外,Coinbase表示,机构一直在加速采用数字资产,特别是与他们开始使用衍生品所花费的时间相比。为了进一步加快采用速度,行业需要简化投资概念,提高可及性,并将技术更好地集成到现有系统中。不同国家监管特殊资产类别的方式一直存在差异,但国与国之间的差异从来没有像今天的加密货币那样大。中东(尤其是阿联酋)处于拥抱广泛的加密和区块链技术用例的最前沿,从提高政府效率到为没有银行账户的人提供金融服务。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