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美图去年净利润同比增近30%,AIGC在B端将大有可为

白话区块链 2023-04-01 22:38:4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巴比特讯,AIGC技术在全方位的深入美图的各项业务,持续增加科研投入成为科技公司的“必选项”。美图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在谈及对AIGC的布局时称,AIGC可以大幅提升影像产品的能力,并且未来极大地降低整个内容制作门槛,提升效果和缩短时间。“我们觉得未来AIGC会在To B方面大放异彩,因为这个领域会有更大的确定性,对AIGC降本提效的需求也更加刚性。”吴欣鸿举例称,美图秀秀的桌面版、美图设计室、美图云修都可以很好地结合AIGC。“我们现在做‘美图设计室 2.0’,应用到AI设计,将会赶超现有设计类产品,具有巨大机会。”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