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CoinGecko去年收录的项目已有1866个宣告死亡

白话区块链 2023-04-01 11:07:5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CoinGecko去年收录的6300个项目中已有1866个宣告死亡。

2.美国官方已于3月14日出售9,861枚BTC,计划今年内再出售41,490枚丝绸之路相关BTC。

3.数据:Uniswap继续以63%的交易量份额主导DEX领域。

4.Arbitrum 社区发起 ArbitrumDAO 成立提案,提议将 7.5 亿枚 ARB 代币转至行政预算钱包。

5.亚马逊NFT市场将在由亚马逊控制的私人区块链上运行。

6.币安发布DeFi钱包,支持无助记词使用。

7.数据:TUSD日交易量超过10亿美元。

8.Coinbase以太坊L2网络Base:未来几个月内引入主网。

9.zkSync Era或出现宕机情况,已暂停出块3小时。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