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已有超11.5亿美元ETH因人为过失永久丢失

白话区块链 2023-03-22 10:17:4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数据:已有超11.5亿美元ETH因人为过失永久丢失。

2.美国国税局考虑对NFT征税。

3.预测:印度加密用户将在2023年达到1.56亿。

4.TRC20-USDT发行量突破421亿枚。

5.Sui宣布其主网将于今年Q2推出,暂无正式的空投计划。

6.Starknet已在测试网上发布Alpha v0.11.0版本。

7.Celer宣布推出ZK全链数据计算和验证平台Brevis。

8.IRISnet 2.0版升级新增支持EVM,并引入新的费用Token。

9.Zilliqa将于4月25日在主网启动首个EVM完整兼容版本。

10.美SEC已向SushiSwap及其CEO发出传票,后者向Sushi DAO寻求300万枚USDT法律辩护基金。

11.Magic Eden推出比特币NFT市场。

12.eToro完成2.5亿美元融资。

13.Conflux已删除”周杰伦于Conflux推出限量版音乐元宇宙“的相关内容。

14.黄立成以72ETH均价承接逾120枚Cryptopunks抛售,总金额约合1560万美元。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