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美联储传声筒”:美联储在加息问题上面临艰难决定

白话区块链 2023-03-21 09:18:3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3月21日消息,“美联储传声筒”Nick Timiraos称,在当前的情形下,美联储面临是否加息的艰难决定,美联储官员们必须在通胀担忧与对银行业动荡溢出效应的新担忧之间取得平衡。 Timiraos 认为,美联储是否继续加息 25 个基点的决定可能部分取决于市场如何消化瑞银收购瑞信的消息,以及美国和其他经济体采取的平息市场对银行业担忧的举措是否奏效。而在 2018 年至 2022 年期间曾担任美联储副主席的克拉里达表示,建议美联储继续进行 25 个基点的加息。如果美联储暂停加息,市场可能会讨论,是不是他们隐瞒了一些市场不知道的真相。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