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MicroStrategy持有的比特币已接近盈亏平衡水平

白话区块链 2023-03-21 09:18:2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Amplify Transformational Data Sharing ETF (BLOK)联合投资组合经理Dan Weiskopf表示,最新的比特币价格上涨部分是由于BTC用例的扩大,比如基于Ordinals协议的NFT铭文,这可能会刺激MicroStrategy购买更多资产。Dan Weiskopf解释说:“一些投资者可能会注意到MicroStrategy持有的132,500 BTC目前正接近于盈亏平衡水平(该公司每个比特币的平均成本为30,137美元),MicroStrategy联合创始人Michael Saylor已经表示将会把比特币作为长期战略。”截至目前,MicroStrategy发言人没有对此事回复置评请求。(blockworks)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