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Polygon和Immutable合作推出以太坊扩展网络“Immutable zkEVM”

白话区块链 2023-03-21 09:18:1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Polygon和Immutable宣布建立“战略联盟”并合作推出一个专为Web3游戏设计的全新以太坊扩展网络“Immutable zkEVM”,将Polygon zkEVM技术与专为基于区块链的游戏设计的Immutable平台相结合。据悉,Immutable zkEVM将在2023年第二季度末推出,不过开发人员目前已经可以开始构建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 。Polygon和Immutable还特别澄清两个平台没有合并,Polygon自己的zkEVM主网网络将于3月27日推出测试版,而现有的基于StarkEx zk-Rollup技术的Immutable X网络将会与新的Immutable zkEVM网络一起运行。(Decrypt)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