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Coinbase CEO称听到美国SEC要禁止加密货币Staking的传言

白话区块链 2023-02-09 10:35:1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Coinbase CEO称听到美国SEC要禁止加密货币Staking的传言。

2.ChatGPT概念股开盘领跌。

3.当前DeFi协议总锁仓量达602.96亿美元。

4.Layer 2网络总锁仓量重回60亿美元,创下2022年8月17日来新高。

5.消息人士:Binance正在组建加密联盟。

6.数据:过去30天Arbitrum协议日收入增长61%。

7.Andre Cronje:人工智能和区块链不能混为一谈。

8.“无聊猿”BAYC:“下水道”已关闭,所有Dookey Dash分数被锁定一周并将进行验证。

9.Reddit宣布弃用Arbitrum Nova的MOON Bridge。

10.Lens Protocol Profiles持有地址总数突破10万。

11.Arthur Hayes:近期对金融市场预测失误,将购入比特币。

12.BitMEX创始人持有超500万美元LOOKS代币,为该项目最大个人持有者。

13.TRON DAO设立1亿美元的人工智能发展基金。

14.Chiliz开发的EVM兼容链已产生创世区块。

15.Verasity宣布完成本季度第一次5000万枚VRA销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