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曼谷已成全球第十大加密中心

白话区块链 2023-02-08 09:42:1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报告:曼谷已成全球第十大加密中心。

2.Lido V2 升级提案:主要包括 Staking Router 和提款。

3.纽约邮报:2023年超级碗电视广告将禁止加密货币公司。

4.微软正式推出OpenAI支持的新版搜索引擎Bing和Edge浏览器。

5.盖茨再谈ChatGPT:AI能提高效率,但要考虑边界在哪。

6.OpenAI跻身全球TOP50网站,1月访问量突破6.72亿。

7.ConsenSys支持美Jarrett税务案:涉及质押收益征税问题,与上海升级关联密切。

8.沙特阿拉伯和The Sandbox同意就元宇宙项目进行合作。

9.“变异猿”Mutant Ape Yacht Club交易额突破19亿美元。

10.ENS DAO“出售1万枚ETH以支付未来两年运营费用”的链上投票获得通过。

11.Meta将升级其元宇宙社交应用Horizo​​n Worlds。

12.Chiliz创始人发推称Chiliz将获新生,或暗示Chiliz 2.0即将推出。

13.数据:过去24小时GMX、PSI、MAGIC分列Arbitrum生态Token交易额前三。

14.比特币网络NFT协议Ordinals的“铭文”正消耗一半比特币区块空间。

15.DCG已半价出售约25%灰度以太坊信托基金股份,筹款2200万美元。

16.数据:前20名AGIX巨鲸共持有55.4%总供应量的代币。

17.Filecoin基金会2022年报:网络总存储量近19 EiB,占全球总存储容量的1%。

18.SPACE ID 完成 1000 万美元战略轮融资,Polychain Capital 和 dao5 领投。

19.Bitget已在创新区上线AI、AGIX、IMGNAI、ALI、ORAI和PSI。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