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微软正式推出OpenAI支持的新版搜索引擎Bing和Edge浏览器

白话区块链 2023-02-08 09:11:4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微软公司推出了新的人工智能搜索引擎必应(Bing)和Edge浏览器,新应用将由OpenAI提供最新技术的支持。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表示,人工智能将重塑每一款软件,搜索引擎的创新“时机已到”,他说道:“这是搜索引擎领域的新时代,是搜索的新范式,迅猛的创新即将到来。”据悉,新版必应基于OpenAI的语言模型运行,比ChatGPT更加先进,可以轻松地切换到人工智能聊天模式。而新的Edge浏览器增加了可以聊天和写作的必应。据此前报道,微软曾短暂上线集成了ChatGPT-4的新版必应Bing。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