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Matrixport报告:美国机构占比特币购买量的85%

白话区块链 2023-01-28 21:09:3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月28日消息,Matrixport的最新报告援引比特币今年上涨了40% ,其中35%的回报发生在美国交易时段,这意味着“85%的贡献”与美国投资者相关,表明美国机构目前是比特币的买家。该报告的结论是,随着机构采用的继续,这“对比特币来说应该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Matrixport的研究和战略主管Markus Thielen表示,数据表明,机构没有“放弃加密货币”,这是一个迹象,表明我们可能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加密货币牛市”。Thielen补充说,之前的数据显示,机构通常在投资其他加密货币之前首先开始购买比特币。(Cointelegraph)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