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美SEC专员:建议为包括加密资产的所有资产类别建立连贯一致的法律框架

白话区块链 2023-01-28 13:28:3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专员Hester Peirce呼吁建立“适用于所有资产类别的连贯一致的法律框架”,包括加密资产。她警告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目前以执法为中心的方法将需要400年的时间来检查所有据称是证券的加密代币。 Peirce表示:“我们必须制定适用于所有资产类别的连贯一致的法律框架。我们对法律的不精确适用为加密项目和购买者造成了任意和破坏性的结果。当我们坚持以这种方式适用证券法时,代币的二级购买者往往会持有一袋他们无法交易或使用的代币,因为SEC需要符合证券法的特殊处理。这些要求中的许多都是在严格的责任标准下执行的,因此透明度至关重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