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随着 NFT 和游戏 Dapp 越来越受欢迎,DeFi 的主导地位逐渐下降

白话区块链 2023-01-24 10:45:1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报告:随着 NFT 和游戏 Dapp 越来越受欢迎,DeFi 的主导地位逐渐下降。

2.V神撰文介绍「隐形地址」概念以解决以太坊隐私保护难题。

3.1月OpenSea交易额已超3亿美元,过去一年首次出现连续增长。

4.美国首个核动力比特币挖矿中心竣工。

5.「部署Uniswap V3至BNB Chain」提案投票已结束,赞成票超80%。

6.TON验证者将投票决定冻结持有10亿枚TON的195个非活跃地址。

7.Gemini将再裁员10%,为过去八个月内的第三轮裁员。

8.Axie Infinity的月度玩家人数降至2020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9.PancakeSwap已销毁近7百万枚CAKE,约合2700万美元。

10.纽约金融服务部:加密公司必须将客户资金分开存放并保存记录。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