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俄罗斯金融情报部门将斥资3.4亿卢布用于更新加密货币监控系统

白话区块链 2023-01-22 21:22:1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月22日消息,据俄罗斯媒体,俄罗斯金融情报部门将斥资3.4亿卢布用于更新加密货币监控系统,使开发招标总额达到10亿卢布。 根据解释说明,Rosfinmonitoring希望花费这笔资金来扩展受监控的加密货币列表、改进对地址所有者信息的分析以及其他功能。该机构希望花费3.427亿英镑(约合500万美元)从区块链节点下载以下加密货币的公共数据:比特币(BTC)、比特币现金(BCH)、莱特币(LTC)和狗狗币(DOGE)。此外,该系统应具有跟踪区块链外部数据(例如,媒体、社交网络)的功能,地址哈希“同义词”的搜索机制,并创建与加密货币报价的接口。该机构认为加密货币“应该在法律意义上等同于财产”,这种监控有助于从法律角度识别犯罪行为。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