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报告:32%美国人拥有加密货币,但绝大多数美国人仍然是“加密文盲”

白话区块链 2022-12-04 18:11:3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2月4日消息,据CryptoLiteracy调查报告显示,在加密基础知识测验中,美国1000名受访者中只有 9%达到及格分,通过率较去年的4%增加一倍多,但仍比例远低于32%美国人拥有加密货币和36%美国人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购买加密货币,其中,只有30%的人知道什么是网络节点,而只有25%的人了解加密货币挖矿,20%的人正确认识质押和中本聪,而了解去中心化金融或DeFi仅占18%。 此外,在美国,加密货币在男性中的受欢迎程度也远高于女性——46%的男性表示他们拥有加密货币,高于去年的22%,而女性仅从12%增长到18%。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