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匿名用户在bitcointalk论坛发布比特币问世一周后的矿工签名

白话区块链 2022-12-04 18:06:1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早期比特币论坛 bitcointalk.org 上一位成员发帖希望寻找最早的比特币矿工,结果发现一位账户名为“OneSignature”的匿名成员分享了一个可以追溯到 2009 年 1 月的签名,该签名时间就在比特币问世一周后,目前该签名已经得到确认。在确认了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古老签名”的合法性后,社区发现“OneSignature”账号是新创建的,并于 2022 年 11 月 26 日发布了改签名。OneSignature 的帐户历史记录显示其在 bitcointalk 论坛上没有其他活动,该用户的 Twitter 账户创建于 2009 年 10 月,目前处于未公开受保护状态。(Cointelgraph)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