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Binance SAFU保险基金44%由BNB支持,BTC占比最低

白话区块链 2022-11-25 09:49:5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Binance公布10亿美元行业复苏计划简介,需要时将增至20亿美元。

2.Binance SAFU保险基金44%由BNB支持,BTC占比最低,链上分析师Willy Woo表示过高的BNB占比“令人担忧”。

3.FTX倒闭后市场首现反弹迹象,过去24小时加密行业总市值增长超120亿美元。

4.CoinList 回应提币延迟:无资不抵债或流动性危机,只是技术问题。

5.CZ:默克尔树储备金证明即将推出。

6.美国诉讼公司Scott+Scott宣布对Yuga Labs展开调查。

7.APE 质押平台 ApeStake.io 将禁止美、加、俄等地区用户访问

8.ConsenSys回应收集用户信息:不是为了回应任何监管需求。

9.Justin Sun相关地址将5800万枚BUSD转入Paxos进行套现。

10.V神:EIP-4844是大规模降低L2费用的关键一步。

11.近期,巨鲸从Aave V2共提取约12.64万枚stETH。

12.Solana 基金会因 FTX 破产损失的加密资产价值超 1.8 亿美元。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