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16种加密交易平台币总市值超620亿美元

白话区块链 2022-11-15 11:06:4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福布斯:16种加密交易平台币总市值超620亿美元,实际价值存疑。

2.数据:灰度比特币信托负溢价率至39.81%。

3.CZ:币安将成立行业复苏基金,帮助优质项目度过流动性危机。

4.Elon Musk:比特币会成功,但可能会经历一个漫长的冬天。

5.报告:FTX和Alameda倒闭导致加密市场交易流动性大幅下降。

6.BAYC地板价已跌破50 ETH,7日跌幅达28%。

7.ATOM2.0提案未获得通过。

8.SBF:Alameda在FTX上的保证金头寸达数十亿美元,目前靠电子游戏保持头脑清醒。

9.CZ:若交易所公布的储备金中没有相当比例的稳定币,可能存在问题。

10.CZ:准备和Vitalik一起推出一个新的储备金证明协议。

11.《财富》:SBF是美国总统拜登的最大捐助者之一。

12.以太坊开发者:「出售3000枚ETH」0xe692开头地址并非V神所有。

13.数据:FTX 负债总额近 90 亿美元,现金欠款超 50 亿美元。

14.V神向狗狗币基金会捐赠2000万枚DOGE。

15.数据:12 小时前某巨鲸从 Aave 赎回 22 万枚 ETH 并转入 Bitfinex。

16.Trust Wallet发布全新网页浏览器扩展钱包。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