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Relation:通过SBT规范建设社交图谱以解决Web3社交应用的核心问题

白话区块链 2022-09-29 15:45:0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白话区块链消息,在白话区块链联合Relation举办的AMA「SBT与社交图谱给Web3社交带来新机遇」中,Relation 产品负责人Joe表示:Web3 Social 应首先保护用户数据主权。传统互联网巨头垄断了个人信息生态群,Relation正在构建统一的由社区共建的数据层,这也是Relation建设Web3 Social Graph的原因。 Relation希望重新构建网络社区的组织形式,让信息分发更加公平,让每个人都能被聆听,可自由表达。Relation会通过可编程的SBT规范,跳脱出Web2的范式,重新定义更多组织形式。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