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Relation已为超过50个项目方创建了 NFT Club,共建社交图谱生态

白话区块链 2022-09-29 15:44:4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白话区块链消息,在白话区块链联合Relation举办的AMA「SBT与社交图谱给Web3社交带来新机遇」中,Relation CMO Santry 表示现在Relation已经为超过50个NFT项目方以及来自不同国家的加密艺术家创建了NFT Club。Relation提供的Club服务精准抓住运营方的痛点,并能提供有效的运营服务方案和一系列适合各种场景、增强用户互动、黏性的运营工具,因此受到广大NFT项目方的喜爱主动寻求合作,同时也吸引更多NFT爱好者加入到Relation,共同丰富社交图谱生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