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SO-COL联合创始人Irene Zhao:使用AI技术将IP交给粉丝,NFT持有者可以创造不同的内容

白话区块链 2022-09-29 13:42:4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媒体联合Coinlive现场报道,新加坡“Token2049”峰会活动上,在题为“新兴社会经济:数字化社区和个人”的圆桌讨论中,Chiliz CEO Alexandre Dreyfus认为,大多数头像类NF项目是从衍生品开始的, 与现实生活中处于Web3领域的传统品牌相比,与有超过100年历史的品牌或IP合作。 因此,监管对NFT衍生品业务很重要,因为我们不能损害品牌的声誉。 Napster首席执行官Jon Vlassopulos表示,与体育领域相比,NFT在音乐领域有许多有趣的IP用途,我们欢迎艺术家与社区一起创造新的东西。流媒体、商品、元宇宙的虚拟现实以及Web3,音乐空间对IP的使用更为宽松。歌迷和会员与艺术家一起参与创造内容,与此同时,艺术家也与他们建立联系。 SO-COL的联合创始人Irene Zhao表示,从创作者的角度来看,如果使用AI技术将IP交给粉丝,NFT持有者可以使用这种基础模式来创造不同的内容。这可以帮助接触到更多的观众,发展更大的社区。 这都是可以创造有吸引力和有趣的内容。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